冥灵(嗑白快版)

不想刷到者请屏蔽冥灵的推文tag

第四十一章:双玄的玄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公子,青玄找到了吗?还好吗?”倾怜刚出幽冥水府就和贺玄通灵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找到了,只是……”贺玄有些欲言又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公子,黑水鬼域外的那层黑雾你发现了吗?它就像一层屏障,而且似乎只可进不可出。”此时的倾怜正站在黑雾面前,将手轻轻地放在了黑雾上面,仿佛是想探清黑雾的究竟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这黑雾若影若现,却似乎无比坚硬,是倾怜的手无论如何也探不出这层黑雾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倾阁主,我现在往天上发一枚水球,你跟着找过来就行。青玄的情况,似乎不太对……他陷入梦魇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一颗漆黑的水球就出现在了黑水鬼域的上空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黑水鬼域内无法用缩地千里,三位鬼王只好用最快的方式朝贺玄的方向赶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当他们赶到时,只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:

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正在一个山洞中,贺玄紧紧的抱着师青玄,使师青玄躺在自己的腿上,山上的花瓣飘飘洒洒飘到他们面前,画面十分的唯美——如果忽略贺玄的那一脸着急和师青玄那惨白的面容和时不时的呻/吟的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公子!青玄没事吧!”倾怜也是十分的着急,赶紧跑过去探师青玄的脉搏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只觉得这脉搏十分微弱,已经命垂一线,稍微一点小小的动乱都能使师青玄命陨石于此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青玄这是陷入双重梦魇了,梦魇中应该是使他又爱又恨的东西,令他既恐惧又不愿苏醒……贺公子,你可知道有这么一种东西?”倾怜皱着眉头问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并不知。”按理说,贺玄对师青玄的那点事应该是一清二楚,但他实在是想不出来,究竟是什么东西使师青玄又爱又恨,令他陷入了恐怖的美梦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倾怜狠狠地盯住了贺玄,似乎是要把贺玄盯出一个窟窿来才罢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?”花城有些吃醋又有些疑惑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公子,解铃还须系铃人,我送你入梦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听到这么一句,贺玄还有些疑惑,但仔细想想,又是无穷无尽的心疼和愧疚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黑水鬼域,注定是不平静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,太危险,所以白无相和花城一个在外一个在内,分别护着航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倾怜身上究竟还有多少秘密?谁也不知道。但可以确定的是,贺玄的确渐渐昏睡了过去,入了师青玄的梦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贺玄只记得他昏睡前,隐隐约约听见了倾怜说他也不知道梦里会发生什么,要贺玄自己看着办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兄!我们化女相吧!”只听见师青玄嘻嘻哈哈的笑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贺玄想跑过去抱住师青玄,却发现不知是自己还是师青玄是虚影,两人擦身而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画面一转,是漆黑幽暗的水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死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得美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贺玄看到了师无渡的头被自己拽掉的那一瞬间,师青玄是多么的崩溃!




        他看到师青玄眼中的光没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他看到了一个坐在地上,用手将自己包了起来的师青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贺玄只觉得腿被灌了铅,一动也不能动了,他缓慢的走师青玄,每走一步都觉得已经无法跳动的心一阵刺痛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……贺玄!你是贺兄对不对!你是来带我走的,对不对!”说完好像又害怕自己猜错了,往后大退了几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师青玄已经快要崩溃了,他又慢慢蹲了下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青玄……”师青玄觉得自己到达了一个十分熟悉的怀抱里,这个怀抱并不温暖,但却让人感觉非常安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师青玄完全放松下来了,心中压抑的那些情绪也完完全全释放了出来:“贺玄,对不起……我知道我没用……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好对不起你……对不起……我,可以赎罪的!”师青玄猛一抬头,却看到了贺玄无比深情地注视着他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贺玄安抚着师青玄,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,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在他耳边轻轻说道:“我从来没有怪过你,你也不用跟我说对不起,更不用赎罪,都是以前的事了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……贺兄……”师青玄听完瞬间大哭了出来,泪水打湿了贺玄的肩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哭了……”周围的场景瞬间破碎,化为了一个个碎片,而他们两人也紧紧牵着彼此的手,等待着苏醒……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终于醒了。”刚醒来,两人就听到了倾怜的这一句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已经睡了一个时辰了,我还以为我的术法失败了。”倾怜摇了摇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出去吧,白无相还在外边守着呢。把他一个人在外面晾着也不太合适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师青玄此时还是有些虚弱,贺玄便直接把他抱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贺兄!我能走路,你放开我!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紧紧搂住了贺玄的脖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放,自己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倾怜此时只觉得应该去找三郎安慰安慰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总算出来了。”白无相松了一口气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红陈出去了没有,我给他通个灵。”说完,倾怜便将手放到了太阳穴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红陈,你出去了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阁主……我这有些麻烦……”语音虚弱无比,断断续续,明显是法力和身体都支撑不住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红陈!你一定要撑住!我现在就去找你!”


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(求小红心,小蓝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红陈是属于那种只要还有一口气,就一定会撑着,绝对不会麻烦自家阁主的。




红陈和倾怜通灵语气虚弱,断断续续,很明显是撑不住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